做事就是能有比较即时的办法,才会比较不容易放弃
书迷正在阅读: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我自倾怀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, 神秘礼盒[短篇集] , 你相信预言吗? , 奔向你的星眸 , 三十日限定契约情侣 , 帝王本色(nph主攻) , 陪你跨越世界尽头 , 嫂子,我爱你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
日常去听日语还行 但是虽然去在网路直接看日本电视 学习起来b别人方便 但是也有点对不方便这样的人有些不好意思 但是我还是第一次可以直接用日语去看T育赛事耶 甲子园 现在才来去习惯夏天看甲子园 就算我国中事以足球冠军出身的 也很少在电视看足球赛阿 x1引我的是 我本身个X就是喜欢尝试新鲜事 而且容易习惯 我是知道我常这样看电视 别人是什麽滋味拉 但是甲子园就是很热血阿 T育就是很热血的东西啊 然後刚刚事人生当中第一次遇到甲子园 而且是开赛的领牌的行进彩排 又找到一个新鲜事可作的感觉 做事就是能有b较即时的办法 才会b较不容易放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