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压
书迷正在阅读:魔王母女的秘情(gl) , 始祖小姐的学习日记01校园之旅 , 这扇门知道的太多了 ,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, 邪恶神豪:调教母狗,开局包养女同学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无侠 , 嫂子,我爱你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 , 小蕾的星光糖蜜冒险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致洋贞—傀儡公主与微笑王子
「老师,我……要做班服」 这句话原本是多麽简单的一句话 而我站在办公室前三节课都不敢说 之後…… 终於答应了 但…… 这才是灾难的开始 厂商,设计图,价钱,时间 厂商自己找 设计图自己画 价钱自己谈 时间自己乔 请问 班服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吗? 一句话,我还有作文 就可以不用做? 一句话,班上低收入户多 就一直勉强我换厂商? 一句话,白sE不好看像内衣,黑sE不特别 就要我一直换颜sE? 别班班导自己找厂商 自己画设计图 而我们呢? 你不是说我「们」一起设计 最後,都是我在弄? 算了,弄不成就不要弄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