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20岁或18岁就该有自己的主张了,那种人还在〝拾j粪〞喔(台语
书迷正在阅读:这扇门知道的太多了 ,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浮生若梦 , 水性杨花篇:糙汉的终结者,H , 伪神游戏 , 陪你跨越世界尽头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彼岸 , 雨化的女孩 , 双子星之契约婚姻
8岁 就算是我这个年纪也有一些未具雏形的政治主张 那种人讲话老是擦边球 4十几岁说话没有像教授才怪 很多人认为我说话很有养分 可能那种人b我老 但是所呈现关心的 没有我们这种年纪该有的主张或是见解耶 在最近的生活当中 多半会接触到b较深入的媒T谈话 我们并没有她所想的拉高身价 就是我们是几岁就会接触几岁会懂得事情 没有去管 虽然知道那是空转了几十年的人 而我自己也想顾观念的培养阿 得天独厚的 家里有教会背景 外交政治背景 科学背景 让我b较容易脱离生病的无知 人家20岁或18岁就该有自己的主张了 那种人还在〝拾J粪〞喔台语